左邊是現在的我 右邊是16歲的我

有時候會畫畫以前的自己

試著讓現在的我 跟以前的我對話

可是 今天卻對16歲的自己沒什麼好說

在筆記本上寫了很多 最後又塗掉

最後我只畫了下面這張圖







其實玩COS沒什麼不好

你將會遇到悲傷憤怒忌妒背叛快樂成功戀愛

你可以選擇接受 或去逃避

最後這些都會變成你的經驗之一 但cos絕不會是你生命最重要的部分

最後甚至慢慢捨棄你"元氣"這個身分



然後你會變成現在的我 "魂"



我沒辦法告訴你當"元氣"還是"魂"比較快樂

那只不過是名字的交替 你的個性還是一樣

但請不要忘記 你幫自己取名"元氣"的這個初衷與理由



16歲的我 你應該會喜歡現在的我自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