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天01.jpg
第7天一樣拆成兩部份~~~!!
今天前往築地市場與上野買土產~~~!
只是覺得這畫面很有玩味把她拍下來~
因為嬸嬸累掛了,今天改由叔叔陪我去

日本的男生都把自己的臉整理得好清爽
就算不帥也加分(喂)
第7天02.jpg

鮪魚在呼喚我了!!!抵達築地!!!!
第7天03.jpg

大概是築地市場中央的位置,我們迷路中(誤)
第7天04.jpg 第7天05.jpg

一對老夫婦養的柴犬,肥嘟嘟的好可愛~眼睛好清澈唷!
而且很多觀光客拍他摸他都不會生氣
第7天06.jpg 

中途遇到的古廟(?)
第7天07.jpg 

長得有點像余天的魚販大叔XD
第7天08.jpg

叔叔本來問我要不要去那種現點現做的高級壽司店
不過我還是覺得迴轉壽司比較合我胃口~
第7天11.jpg

那天有吃的壽司組圖,半夜肚子餓看到這些照片的人不要打我 囧 
第7天09.jpg 第7天10.jpg 

某家海產店的招牌…雖然不懂他們喂啥用長頸鹿,但是好可愛!
第7天12.jpg 

賣水產海產跟動物標本的店,黑衣服的阿姨後方有熊(爆)
第7天13.jpg 

熊鷹的標本,中間那隻蜥蜴(?)好像來鬧場的…XD
第7天14.jpg

玳瑁的標本,好像被吊死(喂)
第7天15.jpg

站食拉麵店,不過我已經飽了…
第7天16.jpg

賣給外國觀光客的土產店,因為東西都很粗糙,沒買
第7天17.jpg

可愛的招牌小青蛙XD
第7天18.jpg

接下來出發到上野囉!!

 

延伸閱讀:

日本行第一天-睽違10年的日本,我來了!

日本行第二天-淺草巴西嘉年華+原宿與渋谷疾走(上)

日本行第二天-淺草巴西嘉年華+原宿與渋谷疾走(下)

日本行第三天 橫濱 綠園都市(內含大量食物照)

日本行第四天 池袋附近遊走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上)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中)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下)

日本行第六天-池袋放鬆中

日本行第七天-大吃築地市場的海鮮與上野買土產!(下)

日本行第八天-約翰藍儂博物館漫遊+池袋大啖和牛 燒肉(上)


日本行第八天-約翰藍儂博物館漫遊+池袋大啖和牛 燒肉(下)

日本行第九天-東京大暴走,在東京的最後一晚

日本行第十天-第二故鄉日本,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