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71.JPG
第四天休息一下~在池袋附近晃晃就好
堂妹帶我去山頭火的池袋店吃拉麵

我點的叉燒拉麵,在日本吃拉麵我都只吃叉燒~因為肉最多(誤)
DSC00173.JPG

堂妹點的帶骨肉拉麵
DSC00175.JPG

堂妹分了我一塊帶骨肉~好吃!!
DSC00176.JPG

我們兩個默默吃麵的時候~小聲的互相抱怨湯有點鹹…只好一直喝水
(連我這種吃重鹹的都覺得太鹹,可見有多鹹了)
店員突然用京片子的中文交談起來!
嚇!原來店員會說中文!!還好我們沒有說得很大聲
(但事後想想這兩人既沒綁頭巾也沒穿圍裙…不會有特別加料在麵裡吧=_=)


吃完麵後~便跑去逛書店,來日本不逛書店簡直會後悔到~~~~死!
意外看到小野夏芽的大叔餐廳漫畫~(當時台灣未發售)
要拿去結帳時,剛好發現官方發售的鋼練模型,檢視了一下,
做的還蠻精細的而且只要1500日圓,就給它敗下去啦!!
(但是!回國前一天發現,アル的頭髮斷掉了!!!也來不及去換了!)
(回台灣後用瞬間膠黏好了……)

閒逛途中穿過車站看到的,「請去山裡做」海報
每個月會換一次,所以我很幸運的看到第二版
DSC00168.JPG


日本的肯德基海報~很妙
DSC00179.JPG       

回去後,休息一下,換嬸嬸帶我去逛TOKYU HANDS
OMG~~!!是一整棟欸!!!根本像個百貨公司!
在裡面逛個一整天也不會膩啊!!!
看到無限氣泡紙出現萌版的,按下去會出現「御主人~」、「兄ちゃん~」的聲音XD
還有很多模型盒玩(看到TORO貓1500日幣的時候又心動了…)
DMC、20世紀少年的各種週邊產品
例如克勞薩大人的橡膠面具(一萬日幣 囧)
也有看到馬跟長頸鹿的橡膠面具(3000多日幣)
掙扎很久還是沒買orz 我比較想要兔子的!

最後在這裡買了一本速寫本、攜帶型免沾墨沾水筆、
自來水筆、跟我很喜歡的繪圖風格的明信片

逛的中途試吃了緊急避難食的咖哩飯
還蠻好吃的~!!而且是熱的,聽了嬸嬸解說才知道是利用石灰生熱加熱成

雖然日本的TOKYU HANDS也不是完全很便宜…
但是還是比台灣的豐富100倍!!
其實手創館最早是開在西門町,而且分成一樓跟地下一樓
商品種類跟豐富度都是現在微風的10倍~!
以前COSPLAY很多道具都是去那邊買回來DIY
不過後來生意不太好就遷館到微風了…
(那時候遷館大拍賣還讓我搶到一瓶舞台劇用的假血,本來要1500元降到500還600)

逛完TOKYU HANDS,我們就回家休息

這天的夕陽很美
JAPAN 011.jpg

夜景也很美,不知為何新宿上空一片光亮
JAPAN 024.jpg

看起來有點像新海誠風格的夜景(笑)
JAPAN 025.jpg  


隔天要去吉祥寺~!!

延伸閱讀:

日本行第一天-睽違10年的日本,我來了!

日本行第二天-淺草巴西嘉年華+原宿與渋谷疾走(上)

日本行第二天-淺草巴西嘉年華+原宿與渋谷疾走(下)

日本行第三天 橫濱 綠園都市(內含大量食物照)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上)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中)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下)

日本行第六天-池袋放鬆中

日本行第七天-大吃築地市場的海鮮與上野買土產!(上)

日本行第七天-大吃築地市場的海鮮與上野買土產!(下)

日本行第八天-約翰藍儂博物館漫遊+池袋大啖和牛 燒肉(上)


日本行第八天-約翰藍儂博物館漫遊+池袋大啖和牛 燒肉(下)

日本行第九天-東京大暴走,在東京的最後一晚

日本行第十天-第二故鄉日本,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