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沒有彎彎(汗)
(是訪問我的記者跟我說有彎彎之類的大手,報錯不要怪我orz)
天啊~~~登超大的!怎麼會這樣!
當初記者跟我說:你的圖可能不會登很大…而且會放上部落格人數比較,不知道會不會介意?
我說:不會不會~你給我這個機會我就很高興了
星期六打電動打到隔天凌晨3點多,打完又回房間上網上到早上快6點才睡
(不要說我宅,那是平常工作太忙沒玩到才會假日玩這麼瘋orz)
早上9點多起床睡眼惺忪的去買報紙,一打開就瞬間清醒



「明明就登很大!!」 (驚嚇×100)




而且我的部落格人氣明明就最少的還讓我登這麼大(縮)
整個覺得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很爽~~!
再次感謝中國時報娛樂蝦米堂給我這個機會XD
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