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不知道我的個人網頁吧???

在這裡公佈XD

http://home.pchome.com.tw/net/paper_fortress/

裡面都是樂團跟自創同人繪...orz

ACG的東西畫不出來!!

雖然喜歡鋼鍊、刀魂、NANA,但是畫不出來!!!!

畫了以後又被我揉濫=口=||||

現在滿腦子是樂團樂團自創自創或著電影電影

最近想開始重新畫異形,除了懷念啟蒙先師

(呸呸~~人家還沒死啊!!只是不知身在何方~|||)

也是最近有部叫"異形戰場"的電影讓我燃燒起來(笑)

(不過還沒去看啊...爬爬)

順帶一提,網頁日記版跟無名日記版的內容是不同的!!

網頁日記版是會PO歌詞或推薦東西或我耍認真(!?)的地方

所以有時候日記不知道寫什麼~就放首自己喜歡的歌詞上去

順便介紹這個樂團~~XD!

台灣的樂團真的很棒~~不只是五月天~~很多都很讚!尤其是地下樂團!!

還有最近已經不愛看少年少女漫畫了,應該是我老了吧||||

去租書店都會往青年漫畫櫃翻翻~~

像前陣子看了以前在午安連載的地雷震~~真是他媽的好看啊!!!

還有少年犯罪檔案RAINBOW!!!!真是棒呆了!!!

突然覺得之前看的漫畫很沒深度啊...(轉轉)

不過這只是個人看法~~~別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