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變冷 注意保暖~(舔冰棒)(毆)

還有在香港的巧宜生日快樂啦XD


前幾天看到學長的MSN顯示說他左肩有問題


我就敲他


以下藍色是我 綠色是我學長


「你左肩怎樣了?驗退啦XD」

「我退伍十幾天了」

「囧!啥咪!這麼快!」

「對啊」

「齁!金門貢糖也不帶幾盒回來~學長是這樣當的」

「早就被分光啦XD」

「Q口Q」

「有沒有亂撿肥皂XD」

「沒有啦!現在當兵沒有這麼危險」

「是喔...我以為外島是高危險群XD」

「想太多」


那麼,雖然晚了很久

恭喜阿霜退伍XD
(我想看你理平頭的照片啦XD!!)




話說我昨天終於申辦了新的門號

(因為有工作可以自己付錢了 哈哈)

終於可以跟吃人不吐骨頭的●信預付卡說拜拜

(媽的 一分鐘要12元 比打國際電話or0204還貴)

偏偏去辦的那家種花電信分到的門號號碼都很爛

不是4結尾不然就444或414
(整個犯到中國人的大忌)

在5、6頁令人眼花撩亂的電話號碼中
終於挑出一個比較好記的


不過看起來好記是因為那6碼都像在罵人

諧音是"溺死吧
你三八
"orz

之後 馬上用簡訊傳新號碼給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
晚上 貓月打電話來


貓:「你的新手機號碼我收到了
不過感覺好難記耶」

魂:「不會啊~有諧音!超好記」

貓:「啥咪諧音?」

魂:「溺死吧 你三八」

貓:「...沒什麼好說的 再見」


幹嘛這樣Q口Q!!!!!!!!!

不過的確是舊手機比較好記啦

當初會用預付卡就是手機打太兇....最後就用預付卡來節制

不過預付卡真的好貴哩...Q口Q

然後手機費率這些東西還真他媽的複雜難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