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new-upload-460643-U+F-1139878167.jpg 



有時間做這個還不如去趕稿........我在幹什麼啊orz(自甩巴掌)

今天要把批兔幼稚園至少完成4份












奢侈品(改)



房間裡外 沒有動靜 這冷漠天地 只有我和我倒影

突然驚醒 還緊握手機 催稿鈴聲 為何仍響個不停



給我快樂 讓我過癮 快樂是我的奢侈品

定居在指間的畫筆 還要盤旋幾張畫紙

環遊世界 吐個滿地 嚐過被退稿的打擊

靈感越來越少越不容易 越需要奮不顧身的尋覓


開PHOTOSHOP 關PHOTOSHOP 房間遭小偷 還是打翻過雪碧

哈利波特 的白貓頭鷹 送來一陣 三小時半的睡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