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把遲來已久的春浪照片放上來

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只是純粹的紀錄。

雖然這活動辦得爛爆,早知道應該去春吶。

(當初其實想兩邊都去,預算不足,而且沒租到機車移動不方便)





Infernal Chaos

黑金屬團特有的嘶吼唱法,其實聽不太懂在唱什麼。(汗)

隱隱約約有聽到ROCK'N ROLL字眼,主唱很有耐心的有在演唱前解釋等下要唱的歌,

例如有一首他寫的就是二二八事件。

跟著他們甩頭挺有趣的,很駭!!























海洋樂團,主唱是可以把腰彎到不可思議角度的人(汗)

雖然全團都是以黑色系服裝為主,但是飾品真是多到花俏啊!

聲音是不錯,可是歌詞很俗氣。

我不太喜歡歌詞出現太多什麼搖滾跟I like rock'n roll的字眼

他們這團完全做到了。

第一首只聽到"搖滾這世界"這5個字,其他因為vocal被拉掉聽的不是很清楚。

我事後跟修他們抱怨說,我很討厭樂團硬在歌裡強調什麼搖滾跟rock'n roll,

感覺很虛偽,像認為只有自己在堅持搖滾樂,感覺很不舒服。













張懸

下午彩排充分表現了她的親和力,一直跟我們打招呼揮手講話。

晚上的表演更是精彩!

一上場就把外套脫掉露出她可愛的背心T恤,全場都駭了~~!!

手上還多了"吶、天"的刺青貼紙,另一隻手應該就是春跟喊吧:P

張懸靦腆的跟大家打招呼後,開始了大家耳熟能詳的scream~

在唱Lotta Love-Neil Young這首歌的時候,張懸開始跳起可愛的舞,有點像危險心靈裡的群舞XD

全場都瘋狂尖叫了!!!!實在是太可愛啦!!!!!!!!!!!!!!!!!!!!

















強辯

請讓我跳過不談(默)



蘇打綠

青峰換上跟下午不一樣但是配色還是很花俏的衣服

提琴手的衣服簡直是全團最誇張的!!!!XD

花俏到極點XD

本來對青峰印象不怎麼好(聽說他脾氣很差),不過這場表演完全改觀,

他真的是個很俏皮的傢伙XD,本來聽了覺得不舒服的聲音,現場聽也覺得沒有那麼尖銳了

不知道是不是要歸功我妹那一年天天放蘇打綠的歌荼毒我,結果我有些都可以跟著唱(爆)。

提琴手阿龔超猛的啦!!那個誇張的扭扭舞讓現場都駭了!!!

蘇打綠的表演不錯,駭到我都跳起來了。XDD

一直駭到他們表演結束還意猶未盡。



聽說蘇打綠表演時不喜歡人拍照,所以照片很少

(還大多是青峰!因為是老妹要求我拍的)

















五月天,一出場又放老梗的為愛而生影片

阿信這傢伙一出場就耍帥把mic架甩下去,他就傻眼轉身裝沒事:p

開場歌曲為愛而生、愛情萬歲、雌雄胴體

然後是簡短的TALKING

此次表演最爽的是聽到溫柔混愛情釀的酒

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好多說的。





















































那麼 以上

詳細的心得其實我都寫在批兔個人板

就不貼上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