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阿信

也不是專業的作詞者

這是3/12的晚上 寫的一首詞

雖然歌詞內容很像失戀

但其實是我對官網某油禿宣傳唱邱事件後 心冷的作品



也許還會再修改或增加

不過 我個人還蠻喜歡自己寫的這首詞

如果有會寫曲的人 希望可以幫我寫曲XD





一個人的單人舞



思緒變得模糊 呼吸很急促

心情開始孤獨 黑咖啡的苦



血液慢慢凝固 無法承受的憤怒

走過無數門戶 再也無法走一步



當初的那些快樂如此幸福 你怎能輕易送進墳墓

我就這樣失去自己的地圖 就像沒方向感的白鷺



獨自一人跳著單人舞 深陷不諒解的濃霧

瘋狂世界的真理描述 早已讓人搞不清楚





請尊重著作權 請勿任意轉錄 做二次修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