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街景

因為想到要嵌字跟修尺寸就好懶……
所以拖超久,這段時間拍的照片早就破百了
畢竟曾被偷過照片偷怕了,其實我也不想在相片上加網址
(所謂偷照是未經我允許拿去放他BLOG或拿去做其他工開使用用途…存下自己欣賞不算在內)
雖然這種手段是防小人不防君子,但君子中偶爾會參雜聰明的小人…
曾經想過直接放flickr網址算了…不過多少還是怕被偷照片 所以算了…

以下是這陣子用XZ-1拍的照片

美食模式。某天重感冒發高燒,但因為肚子很餓還是去參加聚餐,頭腦有時昏沉有時清醒
這家義大利麵好吃~可是因為重感冒沒胃口…吃義大利麵反而讓胃很難受,剩幾口硬是吞不下去…
對不起廚師……不是不好吃是因為我感冒ORZ


某日夕陽,在捷運上拍的


可惡的暖冬…來隻冰棒最爽了


看起來不幸福的幸福大樓


洗衣店的咪咪


高鐵上拍到 像是要切斷天空的雲


用全景功能接起來的高雄蓮池潭風景~美!(點圖片可看大圖)



表哥的婚宴,當招待的空檔偷拍他跟嫂子的背影~當天是好日子+好天氣,蓮池會館起碼有4對新人



婚禮很私人所以不放,咻!一瞬間結束大家先回左營外婆家~這是外婆鄰居養的八哥,又兇又吵~


晚上浩浩蕩蕩14個人來到這間新台灣原味人文懷舊館,整間店做成台灣老街~超酷的!
很適合用黑白懷舊模式跟唬人濾鏡拍照XD
(東西也好吃~~我們14個人瞬間掃光10幾道菜)








回台北前先去買丹丹!在路上看到五福國中的側門(後門?)牆壁蠻漂亮的,用增豔模式拍下


左營高鐵站




車子一出發即會遇到的東亞水泥廠,用戲劇效果來拍超帥…


用增豔模式拍的夕陽(很詭異的色調…看起來很不自然)


用戲劇模式拍像是世界末日的天空


劍潭站,街景車流散景


回台北後帶大表姊跟小姪子去觀光,美國人比較重隱私,所以不放她們的照片

公園裡的溜滑梯,增豔模式…這大概是增豔模式拍出來最好看的一張…


去了台灣戲偶館,看布袋戲表演還教人怎麼耍布袋戲,看一次400,其實不便宜


回家路上拍到的廢墟


跟老友約去師大吃炸雞,結束後我去逛二手書店~這是停在書店前的腳踏車


Favvi的古董雜貨




重曝功能,二條通小夜曲


某天去還書拍到的夕陽


煙火模式,其實我沒有很愛拍拉長的光影…一方面是找不到夠高的天橋…


下雨天,搭小黃衝去趕聚會


北海道物產展的男爵馬鈴薯奶油可樂餅,我覺得起士的比較好吃


無印良品,立體拼圖飛機


天使也要工作


他的幸福時刻:)


針孔模式。願你有個好夢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