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灣的我只有拍拉麵沒拍門面、菜單那些~
所以拿之前在日本拍的拉麵當一下首圖
順便也讓大家對照

兩個月前就去吃~結果一直忘記寫食記
挑平常日去果然是對的~
前面只有2組客人,不用15分鐘就輪到我們

因為MENU在我們在等的時候就看完所以沒拍~
看到沾麵覺得很特別,但是因為那天我比較想吃~
所以點了叉燒,湯頭選了味增
(我知道鹽味是招牌~可是我在日本吃過了~所以想換口味)


這是叉燒拉麵 味增湯頭(小碗250)加一成
有5片五花叉燒肉+1片豬頰肉

雖然貴了一點 不過肉不錯吃~
(小碗真的很小碗~碗的直徑大概20cm左右吧) 

五花叉燒入口即化,我覺得有點過軟 失去肉的口感 但還是很好吃
豬頰肉有咬勁,但有一點點柴
湯頭很濃厚 麵是粗硬麵 跟湯頭很搭
黑木耳很好吃
但筍絲有個怪味,不知道是醃太久還是其他問題,不是很愛
(個人口感,或許其他人覺得好吃)


朋友的醬油拉麵(小碗170) 另外加點一顆半熟蛋(30)
因為友人是餓不得的人,所以拍完這張馬上讓他吃~
不然等等說我虐待他orz
所以角度沒拍好


依照日本口味當然就偏鹹
我吃重鹹的也覺得有點鹹
所以吃一吃還是忍不住一直喝水
(但沒有花月嵐鹹,我覺得花月嵐更鹹~鹹到我忍不住加水…但是山頭火不用)
 
我蠻喜歡山頭火的拉麵~但是我不喜歡排隊…
 (在日本吃根本不用排隊也沒什麼人)
希望它能再多開幾間分店消化客群


山頭火食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