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r 不撐傘 Rapper 不上班
為了代表夜貓族所以不吃早餐
我們不吃早餐 
對呀對呀 對呀對呀
天亮了才說晚安 可以
睡啦睡啦

Rocker 不撐傘 Rapper 不上班
為了代表夜貓族所以不吃早餐
我們不吃早餐 
對呀對呀 對呀對呀
天亮了才說晚安 可以
睡啦睡啦


到底吃早餐和rock'n roll有什麼關係
我想破了頭 卻想不出有什麼端倪
所以 所以 我決定宣布一件事 那就是 
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
不吃早餐 我就是不吃早餐
怎麼可能起的來 瞌睡蟲在搗亂
OH 搞不好妳根本還沒有睡覺
台北的早上沒有一隻 公雞牠會叫
不吃早餐 我就是超hiphop
有時會吃早餐因為當天宿醉超級大
Party like a rockstar
Party like a rockstar
最好你們都有吃早餐啦別再裝傻

早餐的英文叫做 breakfast
我不吃早餐我也 不見得會餓
我代表夜 貓子 老子宵 夜 都吃包子
關於早餐店的事 也關於妳 關於我 關於



重複★*2

媽媽和我說 不吃早餐 當心你受罪 
但是我只把早餐當屁 我不會後悔
盧廣仲在美而美 等他來烤秋晴
我不允許 把他攔在臂彎裡 和他說
不吃早餐才是一件 很嘻哈的事
早餐店的老闆臉上有顆很機八的痣
聽說鼎泰豐 小籠包不蒸 蒸漢堡
真的要吃早餐那我選擇 熱狗加蛋堡

(蛋堡)
別在問我 你是不是叫蛋堡
我叫的是薯餅和大冰奶
當你看我走進來 我不是吃早餐 我是 還沒吃夜宵
要當個嘻哈哥你沒在熬夜你就是騙笑
差不多先生宵夜跟早餐差不多 我們話不多
因為喝醉差不多了 但我不想
吃差不多蛋餅喝差不多豆漿 我們都吃差不多的涼麵味噌湯
關於rock'n roll我不熟
你要問布朗 但我有時候也會穿很憋的褲檔
便宜星期一到底是哪裡便宜了
是不是 穿太skinny 所以便秘呢
其實我從沒看過rocker在早餐店
那裡除了學生 我只遇過老番癲
大家戴著微笑迎接早安
晨之美 但我臉很臭 老闆怎麼是柳橙汁咧?!

別再煩惱要吃什麼了
睡覺了才喊好餓
經過早餐店老闆會笑我傻屌
我像阿嬌不吃早餐我 好傻好天真
到早上才說晚安囉 是差不多先生
不吃早餐 是我的本色 可是說真的 我本身呢
就是一個笨捨
不用上班我幹麻早起吃早餐
Ha I got no job but I still fly.



重複★*4

----
早就想放這首了!!!
至於我…rocker跟rapper各一半吧
有時候喜歡自己做早餐 有時候喜歡吃早餐
但更多時候不吃早餐

這兩年吃早餐的次數大概沒超過30天
其實我喜歡吃早餐,但是我通常晚上在吃早餐
當我的肝都以為他是美國人*的時候…
我只能這樣選擇


*肝以為自己是美國人…幾個月前做檢查我肝功能指數正常 超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