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用的APP
因為我的手機爛到不能裝Instagram
後來發現PICK真是我的救星…





























其實PICK是日本一種類似中國微博的微型網誌網站
我在2年前就申請帳號,都是用簡單日文介紹一些自己拍的台灣風景
那時候還禁止非日本的海外IP申請,我是跟朋友翻牆去申請成功

當然為了表示尊敬日本,我們都是用日文來解說照片
沒想到現在變成APP後可以無限制任意申請…
但是網頁版仍維持不準海外IP申請,為什麼有雙重標準?我真搞不懂你啊!
(更詭異是APP有中文+英文…網頁版依舊維持日文版…但實際上這是韓國公司開發的)
(LINE CAMERA也是同一家公司研發)

雖然因為331地震讓不少日本人認識台灣並表示友善…
但是我覺得大家可以的話,盡量不要只用中文寫…也可以用英文做解說
其實之前曾發生過某日本BLOG過多台灣人申請,造成日本人反感…
所以還是注意一點好
以下是最近用PICK拍的照片

基本上濾鏡及相框特效跟Instagram多少有些雷同
但是效果多少有一點陽春,外加存圖慢也跑得慢(明明沒多大,640X640畫素而已)
還有常常當掉跟強迫上傳…奉傳沒耐心的人不要下載來玩
(不過我下載LINE CAMERA來試用看看,根本功能雷同,而且不用上傳) 
最近發現一按到亮度跟對比修改功能馬上當機…

不過因為很喜歡他的正方形構圖又不會像LOMO相機或濾鏡就那幾個不耐玩
所以還是會繼續使用直到我換一台可以用Instagram的新手機為止吧(掩面) 


謝謝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