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鬆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師大咖啡店,在2012.1.19結束營業,那時我人在高雄趕不回去參與它的最後一夜。
不死心的我隔天一回到台北,冒著低溫細雨抓了相機衝去拍照,想想拍拍它的招牌也好。
在我像個狗仔東拍西拍的時候…

老闆從半拉下的鐵卷門探出來微笑對我說:「你要不要進來拍?沒關係」

於是,我似乎成為了多鬆最後一位紀錄者、最後一位客人。
老闆招待了我一杯美式咖啡,很香醇也溫暖了我的身體。

而我盡可能的,把多鬆最後的樣子拍進我的相機裡。
雖然翻看時,還是因為緊張不小心手震了好幾張。

其實這張本來是要當3月的BANNER,但是3月又臨時有事回高雄,
也沒時間整理照片,所以就挪到這個月才放。
憑著自己喜好用了兩種模式拍攝。 

這幾年一直在為喜歡的拍照地點「送別」
飛碟屋、寶藏巖、華山酒廠、松山酒廠…現在又加上多鬆
有的被移為平地…有的被修改得過於乾淨失去原味…

 喝著多鬆最後一杯咖啡,讓我有點感傷…

 























































不會忘記我曾在這裡待到打烊,還不只一次
不會忘記我曾在這裡安靜的喝咖啡跨年
不會忘記我曾在這裡看完一整套21世紀少年
不會忘記我曾在這一邊抽煙一邊談笑風聲,卻又在回程抱怨自己的煙味
不會忘記我曾在這坐著鬆軟的沙發跟一群朋友開心聊天 


再見了,我最愛的多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