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學妹去鳥咖啡喝咖啡
天氣這麼冷就很想喝一點熱熱的東西
他們的杯子好可愛喔~
咖啡也很好喝^^

這次的照片都是用app拍出來的
針孔相機、景寬效果是Pudding Camera
拍立得是Fxcamera
(其實拍的時候被小學妹吐嘈說…你不是相機不離身的嗎?怎麼這次沒帶)


這是他們的名片~設計得很特別 





我的小王子咖啡(是的,就是知名童話故事的小王子)
拍的時候忘記用針孔果也拍一張…等我喝了想補拍已經來不及了orz
其實店內很多咖啡豆可以選擇,但因為我沒喝那麼專精所以沒特別挑
這杯小王子咖啡很好喝~中間那兩塊是棉花糖


小學妹不喝咖啡,所以喝熱牛奶
有很多口味的法國果露可以挑,她說蠻好喝的~



請小學妹當我模特兒一下~







鳥咖啡真的有鳥!XD
他一直在盯著我跟小學妹
我靠近又躲開,後來裝鳥叫把他引過來的



喝完的杯子




畫了個Smile~:)


以上

雖然手機很方便,但是我不會拿來完全代替相機
只是當它也是拍照工具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