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long stay一個月

南國的陽光就是漂亮
跑去看了三個攝影展、去了好漢玩字節
去吃了很多店


不知不覺一個月就過去了
雖然馬路上一堆騎車開車像瘋子的人
卻喜歡上這城市明亮的天空跟夕陽

好像回到小時候,在這裡玩耍一暑假
無憂無慮的感覺


題外話:

這陣子一堆莫名其妙的廣告blog加我好友
都被我檢舉,你們自找的,別怨我

如果我想用blog賺錢,早就放一堆廣告連結
我人氣也不是特別多,幹麼加我

這是我目前堅持的部份,不想我的blog一堆垃圾廣告,請各位廣告blog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