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hocc的現場表演 很HIGH 很瘋
很久沒有看搖滾演唱會的我 離場時已經喉嚨燒聲、腳痛到是顫抖著走出去
那晚的我有18歲的熱血與感動,但是體力卻已經沒有18歲那麼好
雖然不是所有的歌曲都會唱,但是仍斷斷續續的跟著哼著唱著
感謝HOCC給我久違的ROCK NIGHT~:)
這次用了兩台相機拍攝~因為場地因素跟人為因素
拍出來的東西不是很滿意,且大都為直式或做過切割 但是還挑了一些自認不錯的

還有 我該買個大砲鏡頭了啦orz












































































抱歉 沒拍到最後,因為我當晚體力真的、真的透支了orz
沒有撐到最後就收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