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拍的~風太大只好抓著拍
很久沒騎車,趁今天晚上有空去河濱單車道騎了一趟
去程沒什麼風,回來風吹到我流鼻水…
還加上單車鬧脾氣,怎麼騎都比慢跑還慢吧…
騎得我好累啊……

後面是今天鬧脾氣的奶油熊先生(單車名字



夜想花


風繼續吹ORZ


 一朵花三種姿態


 





今天忘了帶單眼~不過z770i拍出來有另一種味道
雖然才200萬畫素 不能輕按快門對焦也沒近拍模式…連拍還會強制把你照片縮小…
不過偶爾用手機拍拍,也可以拍出喜歡的色調也不錯啦:p



P.S:

不知道為什麼網路某些論壇甚至噗浪、blog都在瘋狂(?)轉載我的
醒醒吧!別再拿LOMO是一種生活態度搬弄炫耀了!
  這篇文章
讓我有點無言 囧 明明就是我不爽心情下的偏激產物還那麼多人說好orz
當然也看到有人說我是不是瞧不起SNAP SHOOT

絕對沒有這回事…orz

我只是希望LOMO跟SNAP SHOOT不要被污名隨便化了
拍照是一種輕鬆愉快的興趣,沒必要這麼嚴肅…
(但是還是要懂一些原理…不然怎麼拍出好照片)

我針對的是那些沒做功課盲目追從的人

這才是我要表達的…
(那篇文章都有說是不爽下偏激產物了orz包含我私人的任性)

特地開一篇解釋好像很刻意,所以藏在這篇文章裡面…
希望看了那篇文章成為我blog讀者的人也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