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展電影第一天就要連看兩部!
其實連看兩部電影還蠻累的 國賓設備還不錯
但是我實在沒辦法久坐不動

兩部電影中間只有一小時可以吃飯~
我跟NANA、小雀跑去漢堡王用半小時吞完晚餐又跑上去看神偷碟影

沒人要看宅神金城武的動作片!
只有9個人看!太悲哀了!神偷碟影超好看的欸!!
這種科技攻防戰電影現在看還是不退流行啊~很難想像是13年前的電影~
看完後我們一直小聲說著金城武好帥散場

東方不敗還比較多人,不過也差不多20個左右…
但是有3個女人在沒笑點,明明是沒笑點的劇情也在笑…這已經不是笑點低,而是理解力有問題吧= =
大都是30歲左右的人來看這部片子
(好像只有我跟NANA比較小)(自以為
其實我看到一半差點睡著……(喂)
可能沒中英雙字幕就是少了一點感覺啊…
(神偷碟影就有XD)
林青霞跟李連杰都好帥啊~~~(花癡)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電影已經跑到黑底白字的工作人員名單還是沒人要散場
我跟NANA說:

「難道這些人都以為林青霞等下會出來謝幕嗎?」


(好失禮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