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屆有太多太多的話題可說
也大概是我看的世界盃裡最莫名其妙的一屆(?)
更是讓我覺得…很難過…很傷心的一屆
德國隊的孩子們~請努力升等,兩年後的歐洲盃請一定要拿到冠軍
以下是個人感想(自我主觀極度強烈,如感不適請見諒)

 

1.轉播雖然沒有廣告,但是讓人很難專心
瘋狂的用噗浪跟PTT來回推文發噗著即時比賽消息,超難專心看比賽(抹臉)(個人問題)
因為年代的主播播報的實在…恩…我寧願聽巫巫滋拉的聲音…改用網路看ELTA
偏偏大家都擠到上面以致LAG斷線讓我快瘋了…(雖然不是每場都這樣)
好在ELTA有重播功能…結束後我看可以慢慢觀看

2.莫名其妙跟眼手不協調的裁判好多
超級嚴厲的西班牙裁判馬倫科…我懷疑他根本帶了一副撲克那麼多的黃牌上場,
等著像賭神出千一樣發完(喂
德英那場…我想是邊審角度問題,加上諾伊爾裝沒事把球抱住又傳給球員…
但是那球算沒進的誤判真的連我都傻眼…好在德國踢進4球,讓我比較不那麼揪心
四強德西戰的匈牙利卡塞…挖哩咧你不發卡真的很塞!還是你忘記帶牌在身上?
其他上帝之手、用爛演技騙過裁判等等就不舉例了

3.今年不只球星搶眼,還有德國隊教練勒夫
卡卡、梅西我就不提了,應該被很多人提到爛掉
(說實話我覺得卡卡就像牛奶廣告裡的傻笑鄰家少年為什麼會受歡迎?不了)
勒夫06年還沒這麼紅咧…話說當年克林斯曼服裝也是經由他打點,不過當時好像沒什麼人注意勒夫
不過我想說,有些人只因為勒夫很帥支持德國隊,或靠腰攝影機不去照勒夫的人真的很XXX
(請某些人不要對號入座~而且不要否認這種人的存在,就是有!!)
我的BLOG不是為了討好誰而設,所以不爽不要看,我只是實話實說
(反正更酸的發洩話我都放在噗浪上了~你看不到~你看不到~科科)

4.Klose最後一場比賽,不是冠軍賽,也沒破紀錄…更沒抱走金靴獎…
這真的讓我很難過…從02年發現Klose一直看著他參加了3屆世界盃
進球後的招牌前空翻總是讓我看得興奮尖叫,幫他高興又進一球
看著他向世界紀錄一步步前進,卻偏偏差了兩球,就可以破肥羅紀錄

不甘心也好難過…

而且當我知道德西那場比賽讓他背部舊傷復發更難過…
默默祈禱他傷勢不要太嚴重讓他可以在跟烏拉圭的比賽上場
看先發名單時,我哭了…知道他傷痛到無法練習無法出賽,我真的哭了
當德國對烏拉圭那場,我多希望…勒夫能讓Klose上場踢個10分鐘也好
但是到了下半場快結束,勒夫用掉的最後一個名額不是他
我知道Klose的世界盃已經跟著最後一個換人名額結束
當攝影機拍到板凳區的Klose,場上不太形喜於怒的他,
我第一次…看到他焦慮難過的神情
Klose是個看國家隊容易更勝個人榮譽的人,而他總是靦腆謙虛的態度更是受到多人好評
在場上更是紳士,不小心撞到對方會拍拍對方肩示意,06年他還為抽筋的義大利球員拉筋
可是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善良又溫柔的Klose…真的讓我很傷心…
也讓我無法原諒西班牙,也沒辦法真心祝福他們

5.Danke DFB-TEAM 2010
先恭喜穆勒拿了金靴+最佳新人
(破肥羅的紀錄就教給你了!)
這隻史上最年輕的德國隊,當初出發時,沒什麼人看好他們
誰會知道他們可以踢進四強?
不管是厄其爾、穆勒、博阿滕、赫迪拉、諾伊爾等等…他們的表現是隨著比賽而升級!
雖然今年的表現仍滿意不了這群好勝小子,但是相信他們會更加茁壯!
希望2012年的歐洲盃!你們可以捧走冠軍獎盃!!

 


2010世界盃,就這樣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