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就是德國型男教練勒夫引起廣大女性迴響
(其實我之前真的沒注意他過,我比較喜歡麵包師傅!)
接在帥氣之後,不知道哪位邪惡人士放了某德國節目(?)補抓了勒夫摸意下來聞、偷挖鼻屎來吃的鏡頭
接著隔天媒體又補抓到最新的德英大戰挖鼻屎偷吃片段 囧rz
既然如此…我就畫個應景的…勒夫挖鼻屎來吃圖


(按下去會新開視窗即可存圖)

 

德甲板的某板友問(為了保護當事人,不打出帳號)

「如果挖吃越多次德國對近越多分,大家能接受嗎??」

我回:

「只要能贏,他摳香港腳屑去吃都沒關係!!!」


在噗浪說:

「只要德國能贏,勒夫穿汗衫+四角褲在場邊摳香港腳屑去吃都沒關係!!!反正帥哥做什麼事都是帥哥!」(你range是多廣啊 囧

…我好糟糕orz

嗯~反正他也是大叔,只不過做了全天下大叔都會做的事嘛~
他只是…在增強免疫力(喂

星期五開始就比較有空,這幾天先讓我欠一下圖跟回留言
先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要轉載不用問,記得附上出處(我的BLOG)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