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靈異漫畫,請不要擔心
而是前幾天遇到的真實事件…
超噁,想起來還是頭皮發麻…



蟑螂事件.jpg 

前幾天因為吃太快肚子痛,跑去藥局買了正露丸吃,出來就看到小強…
本來對小強我是不怎麼怕,但是那是在他不飛的時候!看到小強飛超遠馬上
嚇到拔腿跑掉…肚子也不怎麼痛了…

還有一次是我家還沒裝紗窗,我的房間就在客廳旁邊,為了保持通風我媽都會
打開客廳陽台落地窗。某天晚上我在上網時,就有隻黑黑的東西飛過來,停在
書桌旁邊的牆壁…

「幹咧!!!!!是蟑螂!!!!」

我馬上不動聲色,找出房間內舊報紙捲好對準打下去!蟑螂瞬時暈眩(?)掉
下去時,馬上衝出去拿殺蟲劑猛噴牠,過了5分鐘才用報紙抓起來,再用力捏
幾下拿去丟,我還拿酒精棉在我房間門口擦好久……

唉…我恨會飛的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