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新一代 001_1.jpg 
前陣子拍到的借位照,覺得很有趣~~

今天中午接到一通電話…

「喂~魂(本名代稱)啊!」

喔!是日本的嬸嬸,怎麼突然打電話來。

「我現在在機場,等下要去台灣」

!!!!
 

啥咪!!!?媽媽有人潛逃回台啦!


因為堂妹重考的關係,我嬸嬸連帶被我叔叔禁足,所以我們全家都猜我嬸嬸是不是離家出走或頭跑回來(炸)
結果是因為日本機場稅大幅降低(原本1萬2日幣左右,降到1000)(真是太誇張了!!!!)
機票跟著便宜,10日票來回竟然只要2萬日幣!!!!!於是我嬸嬸就跟我叔叔臨時告假回台
(太過分了Q口Q バカヤロ!やすい過ぎる!!!!!!!!)


不過我們真是勇者,一個去接機一個從日本返台的都沒戴口罩XD||||

歡迎嬸嬸回台~~一到家又是日本零食點心派對了(大誤)
京都生八橋芝麻口味真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