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5_1.jpg 
因為昨天跟爸媽還有爺爺奶奶只有逛到B1超市
今天自己又跑去逛一次SOGO,今天的目的是7樓手創館跟淳久堂書店!

6點左右到的時候人潮已經沒有昨天的多,但是也是有不少人潮

因為左看又看找不到電梯標示,又懶得問服務人員,直接衝去搭電扶梯
電扶梯旁有日式竹林加流水造景,挺有一番風味,給人高雅的庭院感
0525_2.jpg

上樓時順便看了一下各樓層,非常有日式百貨公司的感覺,比高島屋還有日式的味道。不論商品編排還是整體的設計感,跟我去日本逛的百貨公司非常類似,還以為回到日本。
到了7樓先去淳久堂書店,超大的啦!而且門口好多知名漫畫家的祝賀簽名板啊!
有星野桂(驅魔少年作者)、羽海野千花(蜂蜜幸運草作者)、矢澤愛(NANA作者)、小畑健 (死亡筆記本作者)等等…
而且分類方式完全跟日本一樣,找起來很方便!
真的超~~~多漫畫都是拆封可閱讀,甚至連漫畫週刊月刊也有
(不過不是最新一季的)
還有我超喜歡的SS月刊統統沒有封套,我決定要去泡一整天!!!
很高興的買了大叔餐廳3跟蜂蜜幸運草0後~轉去逛手創館

逛過池袋8層樓的手創館,就覺得這邊的手創館很虛(逃)
(天母SOGO的比微風的還小)
很殘念的錯過不限金額送會員卡的活動,這個活動昨天就結束了…
不過還是看到一些很有趣的商品,例如下面這個
0525_3.jpg 


然後,佈置的假人有很有趣(默)
例如把必勝頭巾綁在女性假人的胸部上……
0525_4.jpg 

另一個讓我崩潰的假人佈置…
帶著飯糰頭套+麵●超人面具的假人
0525_5.jpg

 希望佈置方面可以正經一點XD

接著去地下一樓搶原價109特價69的台畜維也納香腸,我就回家啦~
超市結帳速度其實蠻快的~因為總共有2個人,一位結帳。另一位負責包裝商品
走出超市的時候,頂泰豐的號碼牌叫到800多號了…真令人吃驚!

其實昨天也在超市搶購了很多肉,例如買一送一的美國牛肉,我家總共搶到4盒!超爽的XD
昨天超多買一送一或著有折扣的商品,超HIGH的啊!難怪超市人多到炸

 

以上是我的天母SOGO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