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9.jpg 

●穿著劍道服騎車的大叔真的很驚人啊…!
   大叔為甚麼你不換衣服再回家,裙褲不會勾到嗎?

●今天跑去北投圖書館還書,才發現它會開冷氣!(不是節能減炭嗎?!)
   冷氣舒服到我心情一放鬆差點想賴著不走了…

●今天腳踏車前輪煞車鬆了,好險已經快到家。

●老媽跟我說第一起H1N1真的來了,可是我已經不驚慌失措,因為像個白痴。

●媽的今天母蚊子超飢渴,吸到我全身快10個包。
   有一隻還因為吸太多變太重飛不起來掉到地上,被我一掌打死,是一隻笨到可以PO笨板的蚊子。

●老爸打了木瓜牛奶~不過用啤酒杯裝也太豪邁了吧!囧(喝完就想大便)

●騎下坡的時候手機掉出來直擊地面,剛剛看才發現螢幕跟鍵盤跟手基本體有點分離orz 被我壓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