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r.jpg 

今天晚上要去上課!可是還沒練好那8小節,手指一直打架,我快崩潰了!
左手指按弦按得好痛喔!已經有吉他繭還裝軟弦了還是會痛 嗚嗚嗚~~!

其實對於音樂的天份真的很弱,我是節奏白痴…
N年前有款叫青春鼓王的大型機台遊戲
選了我很熟悉的天體觀測,而且挑簡單模式,打到一半就掛了…

國中做課間操,被同學吐槽動作跟嘴裡喊的節拍完全對不上…orz

後來因為聽了929、黃玠的歌,我生平第一次主動興起想學吉他的念頭,不過至今學了快一年了,還是很弱
老師對不起我常常請假調課、老師對不起我回家常常都沒有好好練習…

今天是最後一堂,我要全力以赴。
之後我先暫時休息一陣子吧…老師對不起!你教的真得很好,我這個爛學生辛苦你了Q_Q

比起吉他,相機跟畫筆比較像我的好捧友…orz
彈吉他不能靠感覺啊,嗚嗚。
但是跟畫畫一樣要天份,我確定我沒有天份,所以只能靠努力(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