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_01.jpg 

跟百初、清音、末日一起去看表演
因為想說人應該不多吧~我們6點多還悠哉的去吃飯(炸)

結果吃完飯走到THE WALL 是長長延續到隔壁巷子裡的人龍 超傻眼
我們4人在外面呆站了10分鐘左右還沒看到盡頭,決定下去小白兔等

又等了10幾分鐘看到了隊伍尾才去排隊

靠北 人好多啊!!!根本擠不進去 怎麼回事啊!
我是來看929的沒錯啊!人怎麼這麼靠北多 多到很熱很擠很想推開旁邊的人

雖然硬體不甚理想 還是愉快的看完表演

這是歌單:
(開場:洽卡洽卡~~咻咻~~XD)

1.什麼都不做                     
2.生活炸彈                       
3.胖胖女生三部曲之大學荒唐時   
4.轉角處的廁所                
5.簡單的方式                    
6.負荷                         
7.圓圈圈                         
8.花花世界
9.找不到

(中場休息影片)

10.窗
11.貢寮你好嗎
12.下游的老人
13.夏天
14.早起去爬山
15.也許像星星
16.相逢

安可曲:
1.全心全意愛你
2.SEND SOMEBODY TO HELL

不過沒有太多的感傷
也許是929依舊維持他們的一貫風格 用一種慵懶的曲風面對這個世界
還有黃玠不停的搞笑(大誤)
(miss miss miss me雖然很冷我笑了、下流的老人雖然是老梗我還是笑不停、有毒的笛子的即興表演也好好笑XDDD)

當最後志寧嘶吼唱著SEND SOMEBODY TO HELL 我笑了~

929一定很快就會回來的
因為我們還有黃玠(有黃玠的地方就有志寧)(大誤)、絲襪小姐
陪著我們沒有929的日子 (笑)

表演完意猶未盡(應該說太擠了,所以覺得表演看不過癮也不盡興)
臨時跟末日決定殺去卡夫卡(直接不簽名衝過去了)
沒想到我們兩個是最早到卡夫卡的欸XD

卡夫卡續攤歌單:

1.存在(志寧唱)
2.地下道
3.套餐二部曲-渺小+飛翔(這是因the wall時間關係卡掉的安可曲)
4.版主teddy獻唱兩首自己的創作歌曲(929合奏XD)
5.小米酒(嘟嘟唱)
6.wake my friend(黃玠翻唱滅火器歌曲)
7.螺旋(滅火器主唱楊大正/929合奏)
8.全心全意愛你(楊大正+黃玠in三大天王版XD)
9.人生(楊大正+929)

解釋一下全心全意愛你的三大天王版是什麼
是由楊大正偽裝城張學友、劉德華的唱腔,黃玠偽裝成郭富城唱腔來唱全心全意愛你XD
後來志寧拿黃玠的笛子去吹(好羞)又表演一次「這笛子有毒…告訴我媽說我愛她」的梗快笑死了XD
志寧在卡夫卡感覺好HIGH 表演完看到我很調皮做了ROCKER的手勢~好可愛喔XD
我要走的時候在門口跟黃玠聊了一下,他問我是不是騎腳踏車來的(天母騎到公館…饒了我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