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動物園.jpg 
這是目前桌上放的公仔,其他暫時被我封箱了orz…
以動物系的為主,目前有熊7隻、兔子3隻、貓3隻、狗一隻、豬一隻、猩猩一隻、青蛙一隻、老鼠一隻、羊一隻
非動物:大根一組、幽靈一枚、人型公仔三隻

之前桌上更多 但是因為會妨礙我放書挪鍵盤放手寫板還有喝茶的杯子,所以減少很多…
(之前還有OPEN講跟條碼貓)

星星熊、傑森熊、龐克熊是同一系列!不過星星熊的吉他被我弄不見了orz
還在房間內尋找中…傑森、龐克熊是趁老闆出清舊商品時入手,一隻只要50元,
本來髒兮兮,我用神奇的白色菜瓜布擦到有七八成新XD

拿鐵熊是我妹之前喝星巴客拿到,她覺得很醜就送給我

後面的滿臉鬍渣阿宅熊是之前吃冰之戀加購買的…

龐克熊旁邊兩隻是茶裡王熊~星期六是網友小嗨送的^^

最後面的白色老鼠是去年鼠年買的~增加運勢用,本來放在公司,離職後收回。

紅色兔子是去年野台的限量週邊~卡卡

旁邊有對話框的人形公仔是已經停刊的漫樂贈品

最右邊是幻月送的黑色FROG 會旋轉發光

FROG前的紅色人形公仔是2006世足與可口可樂合作發現的限量公仔~這是馬來西亞的設計師設計的

狗&猩猩&抽煙兔是美術館海洋堂公仔展時入手

穿著監獄服的貓是信義誠品入手~其實我想要鯊魚…

黃色機器人東區公仔店入手~其實我想要國王…

魔物獵人的豬在士林公仔店入手~其實我是想要國王豬…

TORO貓好像是在台北地下街…

昭和貓(躺在電視機上的貓)是某間公仔店玩轉蛋拿到

幽靈樂高是美術館的創意市集

被TORO貓遮住的鬍鬚兔在高雄新掘江入手

大根是清音送的生日禮物~據說是隱藏版

 

好了…混完一篇(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