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待在日本的最後一晚
跟千千約在原宿見面,在家庭餐廳聊了很久很久
最後因為千千要回去趕稿子,所以只能依依不捨的跟他說再見
在月台上要分開時忍不住哭出來…囧
我超不想回去啊!!!!!

在回池袋的路上 又看到千千傳來的簡訊
忍不住又哭出來
(不過,我是背對著路人的…哈哈~路人沒看到,在msn上跟我妹說這件事她說:你超糗的!)

昨晚在msn上到處騷擾人說我不想回台灣 哈哈
因為一回來就要工作 面對雞掰的客人跟上司還有廠商

已經習慣…
每晚看著池袋的夜景入睡
每天說的是すみません ただいま
每次去餐廳一定必喝的無糖烏龍茶
每天必坐的山手線
每晚看日本的綜藝節目笑到不行

最後還發神經說乾脆我去外面跑步到天亮好了 哈哈


唉 台灣 我回來了…

出國前在報阿扁洗錢案 回國依然在報
台灣沒東西可以報了嗎?
啊 還有小峱峱的技巧性跳票發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