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去了獨立奧運音樂會
感謝亦心與他朋友大力協助讓我免費入場(大感動)


這次去聽了葛洛利跟黃玠
在一邊逛創意市集的時候聽了熊寶貝
其實是因為野台才聽過,所以就想說就不去那乖乖坐著聽了
在草地上聽歌真的很舒服,如果不去理會那熱到死的大太陽的話orz

這次因為志寧在家錄vocal,只有黃玠一人上台表演
是挺特別的一次經驗,因為之前都會有他的吐槽兼合奏合音夥伴志寧一起出場
感覺今天的黃玠有點孤單的感覺

而我終於記得要拿專輯去給他簽名啦XD
趁他在簽名拍了一張:P
沒有合照是因為之前有拍過了~



在此祝黃玠第二次環島順利
希望他帶著滿滿一背包的靈感與新歌回來




另外我要放大絕
清小音,你那天沒來真是活該!幹麼不接我電話
再告訴你更閃的事情


我昨天在PTT上跟黃玠來回信小聊了一下 哈哈哈XD


羨慕死你XDD


啊…對我而言,夏天已經過了3/4了
接下來是8/16【卡夫卡不插電vol2.發行派對】
8/22~8/24屋頂音樂節
8/30門田老師吉他派對

我的夏天就結束了,好快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