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5天假不敢想像工作會積成什麼樣子
加上要到7月才會有年假
忍痛跟免費的日本之旅說再見…


可惡!我想在日本看LAST FRIENDS的直播啊!!!
去日本考GRE的老妹,星期四晚上在MSN上跟我炫耀她有看
超級機車,而且她明明之前都沒看過 吼!
超怒的啊!等我可以去日本 LAST FRIENDS都播完了!!!


最近的梅雨季讓人心情很煩躁。
非常厭惡超師又悶熱的空氣
前天去上了第一堂吉他課,覺得很有趣~
回家狂練,以前小時候學鋼琴還不會回家馬上練琴咧XD

第4集笑點目前擠出一個…

最近看了「交響情人夢」、「守護她的51種方法」的漫畫

前者真的讓我笑翻XDD
雖說是從日劇逆流迷上去看漫畫
雖然作者畫風也不是特別突出或有特色
不過那些翻白眼的表情真經典 非常有趣XD
應該會應用的LAST FRIENDS的四格上吧~


後者畫風是我喜歡的那型
可是故事太黑暗了…
不過我還是會追下去


可惡!「晚安,布布」到底何時出第2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