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瑠可

其實我覺得她不是拉子,也不是性別認同障礙

而是純粹想以一個「人」的身份去愛美知留

如果沒有性別的存在,沒有世人主觀的認定異性戀是主流

我想她也不會去看關於變性手術的網頁

她可以喜歡美知留而不在意他人眼光

雖然美知留說瑠可總是堅定著自己的方向不受任何人影響

其實她還是會害怕著世俗的眼光,甚至是美知留的眼光……

還有她最愛的家人

 而為了自己能成為一般社會認同的身份去愛美知留,她唯一的辦法就是變性




而我覺得タケル也是抱持著同樣的想法吧…就是人不需要分性別

雖然我不懂他為何對性愛恐懼

不過我想他也是覺得,為何人要有男女之分

為甚麼要做這種事(性愛)來覺得有快感或歡愉

為甚麼不能單單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就好了呢?

也或許他的工作,接觸了太多太多很女性的女性

所以當中性的瑠可出現在他眼前,他一定多少有種覺得理想對象出現的感覺

一種無關乎性別的夥伴,甚至是情感上的伴侶


我想當他聽到瑠可述說當摩托車飛往空中,那時沒有性別之分,

只感覺到自己只存在天地之間時,他一定覺得…

「啊!我可以瞭解這種感覺,那種沒有性別之分的瞬間,
                       自己就只是自己,只是一個「人」的感覺」


所以與其說他們是性別認同障礙或拉子或性愛恐懼

不如說他們是期待一個無性的世界,不需要性別之分

只要簡簡單單的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